大約是堆積熱衷事物跟雜物的地方。
查找長文請愛用歸檔。
歡迎留言與私信。


長期放置中 / 之後會在微博&P站更新

你萌过的最热和最冷的西皮分别是什么

Q:你萌过的最热和最冷的西皮分别是什么~~

虽然一般情况下属于官配爱好者(不论BG.BL.GL皆是),不过还是无可避免的会有萌上冷CP的时候TWT

先说说最热的CP,APH的话我想应该是花夫妻、米英跟露中。
其实亲子分跟奥匈好像也挺热门的(?),不过跟上面三个大约不能比吧。
上面的CP们气势如虹啊WWW


接下来说说jojo吧,最近才打算补完漫画,不过其实之前早已看了三部,预计先完食一二部再按顺序接下去看。
但是一二四部我都先被友人君剧透光了,所以反倒是对之后的五六七八比较有兴趣。
萌上CP大约是一部DJ和乔纳艾莉,二部JC(可拆可逆,不過逆的我只吃清水),三部承花或DIO花,四部仗露和康由(不拆可逆,我没误,真的!),五部还没混熟,跳过,六部安娜徐或天气徐,七部正在看,八部也还没混熟,跳过。


鬼灯里萌的冷CP是鬼白,虽然最近的鬼白投稿数好像多了一点(不过也就只多了那么一点),但在白鬼满天下的P站还是少数阿(掩面哭

 

尸鬼也是,不知不觉喜欢上和主流相反的极冷派‧夏彻,跟鬼白差不多情况,P站里的图大概有七页(而且感觉不会增加了),彻夏大约五十页,顿觉累不爱。让我那时刷P站刷到差点哭出来,索性自行脑补(。

 

FZ的话,萌上的最冷CP是傻芭艾丽,周围根本没啥粮食,简直快饿死QWQ但后来友人君跟我说其实这对不算是冷CP(大惊
所以我突然有点想知道当年萌上傻芭艾丽的我都做了些什么(。


 
评论
热度(4)
© Nostalgia | Powered by LOFTER